九千

戏精宝藏与小刀娇花

虽然凉凉,但好歹要把码完的发掉,奈斯。

2.高海拔绝恋

卡卡西总是耷着眼皮,看着没精打采的,眉毛有些上挑,倒显出一丝青少年独有的桀骜。带土和他的朋友们正往里走,不自觉地瞟向了卡卡西的方向,主要是因为卡卡西穿的跟别人比实在多,人群里很显眼,卡卡西的眉眼其实很精致,皮肤透着一种不健康的苍白,鼻梁目测还挺高,就是带着口罩。带土抬头望望天

嗯,晴空万里,空气质量优。

眼睛长得挺好看,看轮廓下半张脸应该也不错,就是不知道有什么病,大晴天戴口罩,

逼王人设?别是朵娇花吧……

这时候旗木娇花卡已经站在了分班板前

记得是在A班,嗯……嗯,确实在A班。

确认完信息,卡卡西抬脚转身离开,一不小心撞上了正往前的带土,不轻不重撞在他胸前,作用力的驱使下不由向后退一步

娇花卡:这什么玩意儿?我撞轮胎上了??

骚茄子土:麻油,这姑娘可真高,还挺白!

卡卡西可能被撞的有点酸,猛的一下愣是撞出了点眼泪,吸了吸撞着了的鼻子,头半抬不抬的撩起眼皮看了一眼纹丝不动的紫色“轮胎”,视线移向“轮胎”主人,这傻茄子什么做的??卡卡西越发觉得自己今天恐怕是不宜开学,越想越气,干脆就想直接绕过去。

好想到教室开始我简单平淡的学习生活。

卡卡西可能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是眼神冷漠的酷盖,但是微妙的身高差让带土感受到了高海拔“女孩”的高傲魅力。可能是还在长个子比较晚,卡卡西也刚刚到带土肩膀下面一点,所以当土仔以最佳男友视角再一次遇到门口见到的娇花逼王时,看到的就是一个戴口罩的女生在他面前低着头,银白色的发丝柔软的从小巧的发旋中延伸,蓬松的短发部分搭在微红的眼角,恐怕是撞疼了,带土看着面前的女生伸出两只纤长的手指揉着鼻子怯生生的抬眼看他,猛的一下疯鹿乱撞。

不行了,这女生超正点耶!

于是超正点高中靓妹就听到面前的人形推土机一手轻扶着他的胳膊一边故意压低了些声音,gay里 gay气的对他说:“同学,你还好吗?”

卡卡西:画面怎么突然变骚??

卡卡西实在不想跟他废话,直接摇了摇头,一门心思只想赶紧回去上课。就这么一副我不想跟你说话,赶紧让我走吧的样子被带土在心里翻过来覆过去的转了个圈:诶呀,太可爱,都被我迷的不能说话了,真害羞。

卡卡没有,卡卡不是,卡卡什么都不知道。

卡卡西如果知道他的沉默让这呆子能把脑洞开到世界边缘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一拳直接捶死这个傻逼孩子。卡卡西刚要抬脚绕开就又听见:“我是A班的宇智波带土,如果实在不舒服的话可以来找我。”说完还勾起一个礼貌温和的微笑。卡卡西其实是拒绝的,这种突如其来的校园青春文学的开场白是怎么回事?他笑什么?A班,初中A班吧……大概是被搞得有点不耐烦,卡卡西劝诫自己,这是开学第一天,可不能骂人,于是深吸了口气,“没事,不用了。”声音透过口罩有些闷闷的,这就又给我们自我感觉贼鸡掰良好的土仔提供了充分想象的空间。

诶呦真的太可爱了,害羞的都跑掉了,也不知道是哪个班的,名字都还没告诉我,以后在一起了一定要拿这事羞一羞她。

两人在一起后,胆大的带土还去问卡卡西,“你说你当时又不喜欢我你害羞什么啊?”收到了卡卡西爱的铁拳。

我可去你马吧。

其实当时卡卡西真的是被带土烦的不行,一心只想到达学习现场感悟知识海洋的爱与和平,所以走的急了点而已。再有就是一直戴着口罩真的有点闷,到了室内他就可以摘掉口罩了,而且其实他真的没有那么冷,父爱的羊角扣大衣承担了不属于自己季节的责任。真的,很热。

因为是新生所以卡卡西也没有一下找到教室,还在学校里多绕了一会儿,等他到了教室,拉开教室的推拉门,就看见十分钟前给里给气的初中A班男同学正斜靠在最后一排的桌子旁边,睁大了眼睛,可能刚刚还在说话导致他嘴还微张着,然后冲他笑了笑,低头摇了摇头,一个踮脚从课桌上下来,带着一种调笑的暧昧说:“鼻子还是很痛吗?走吧,我带你去医务室。”

卡卡西感觉带土的脸上闪着金光大字:快来骂我。

神经病吧?居然还能在A班,还是高中部?卡卡西皱着眉想了想带土的姓氏,嗯,宇智波家,那估计是捐楼捐进来的。

本着将来同班同学的份上,卡卡西还是觉得也不能不理人家,回道:“不用了。”说着向班里走去,找了个没人的位子把书包放下,解开自己的大衣,脱下、叠好打算转身放到后面的柜子里。

带土一看,怎么还脱上衣服了??这么刺激?继续追问:“那…是来特意找我的?”

卡卡西真的受不了了,这人怎么回事?不会好好说话?怎么老是gay 里 gay 气的,能不能有点正常男高中生的对话?

于是卡卡西停下步伐,不耐烦的皱着眉,左手抱着大衣,右手绕到左耳耳后摘下口罩,微微扬起下巴,温和的声音夹着锋利的语气清晰的、以前置摄像头0滤镜的效果穿到了宇智波带土的耳朵里:“宇智波同学,我是到这个班上课的你看不出来吗?”


评论(4)

热度(12)